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友情真可贵!!!

开始了中六生活,很自然的,朋友圈子扩大了许多!!当然也少不了以前的同班同学。。。

才开学没多久,就发生了很多事,突然间让我体会到友情的可贵!!很开心可以交到一班不错的朋友,如果不是他们我的生活一定很闷!!很谢谢你们啊!!爱死你们了!!朋友们都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了我一把!!

前阵子不知道怎么了。。。被人诬赖!!企图破坏我的名誉!!很开心我的朋友体谅我!!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更不惜抽出他宝贵的时间来帮我解决问题,还我一个公道!!不止这样,他还每天跟我开玩笑,开心地度过每一天。有她在的一天,我每天都很有活力!甚至变得很勤奋,努力上学!!

她是最了解我的人!

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虽然我们之前有段不愉快的过去!!希望你会忘记哦!!

我的心里永远都会有你的存在!!希望我们友情永固!!

友情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