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恐怖的噩梦!!

2009年8月8日的晚上。我做了个噩梦~~~这是我这么大以来,记得最清楚的梦!!

我梦见自己穿着婚纱,在一个大礼堂里面进行婚礼!!新郎是个短头发,身材高大的人,他穿着黑色西装,帅极了!!最恐怖的是他的名字叫philics marks!!他到底是外国人还是外星人我就不知道了!!

出席婚礼的人竟然五根手指就数得完了!!就只有我阿姨和她的家人。。。晕倒!!他们手中都拿着我的请柬。。。请柬竟然也小张到一个手掌而已。。。里面写满了我和新郎认识的过程。原来。。。原来我们才认识7个月就结婚了!!厉害到没话说!!

接下来的故事我不知道了。。。因为我再跟新郎交换戒指的时候被吓醒了。。。。

从中我得到一个教训:以后不要看太多白雪公主的动画片。。。会吓坏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