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对“你”的爱

(1)
我对你的爱
就像

就像
天空
没有界限
也没有限制
只是
我那微薄的爱
实在渺小

(2)
我对你的爱

太阳

月亮
时而热情
时而却冷淡
对你时而关心
时而不闻不问

(3)
对你的爱
绝对不是
施舍
也绝对不是
责任
而是发自内心的
一份诚意

(4)
是天意吗?
我被安排出现在你的地方
我无法对你视而不见
你的脆弱,忧虑
我全看在眼里
可是我一个人
无法拯救你。。。




(5)
地球
我出生的地方
我的生与死
被注定在这里发生
我希望我的晚年
在一个温暖,安全的地方度过

(6)
那。。。
你们呢?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人类们!
分出你们那微薄的爱吧!
它需要我们的爱
以继续茁壮的成长

(7)
地球!!
听着。。。
我对你的爱,
不会比你对我的爱来得少!!
你要坚持下去!!
我会尽全力的爱你!!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大家在读这段文字时,就已经对地球许下了承诺。所以,请对你的承诺负责!!地球就快要向你说“再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