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昏迷状态

一直以来
我都希望自己有一天
可以病下来
让自己陷入昏迷状态
不用再去思考
不用再烦

有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我不想伤害别人
也不想欺骗自己

所以
请给我一点私人空间可以吗
不要把我逼到死角
我快要崩溃了
我的感受
你根本就不懂

你不要只会怪我
我根本就不能掌握
事情的结果
好或坏
不是单靠我们就能改变的

爱或不爱
恨或不恨
我不知道
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知道
就算哭,就算死
结果还是一样

你就不要再告诉我你有多惨
因为
你的惨痛
根本就不及我的深
就算你自残
就算你死
我也会假装不知道

因为我不想再这样折磨自己了
我宁愿你怪我
也不要你再爱我

你的爱
令我感到很沉重。。。
我想要昏迷
把你忘记。。
把对你的记忆。。
删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