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自我介绍篇

自我介绍篇

嗨! 大家好! 第一次写部落格。。。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 ~ ^!!!)。。。凭感觉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不过我的最终目的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点滴!! SPM要到咯。。。开心死了!!!

我先自我介绍好了!我的名叫惠欣, 今年已经十七岁!!(感叹岁月不饶人...老咯!!) 明年一月我就十八岁了。我是水瓶座的哦! 我喜欢粉红色,我觉得粉红色给人一种很想拥有的感觉,所以我喜欢粉红色。。。我希望男子看到我后也会有一种想要拥有我的感觉!哈哈哈!! 小学时其实有一段纯纯的恋爱啦!!不过那个应该不算拍过拖吧? 毕竟那时还小...(甜噢~)

我不反对姐弟恋, 不反对一夜情, 不反对不同种族的恋爱...我觉得恋爱不该计较这些. 可是就算我不反对又怎样呢? 我还是找不到对象. 十七年啊! 我就快成年了, 我再也没有机会体会未成年的恋爱了. 不能再做一些幼稚的事了. 唉~ ~呜呜呜

我拥有XO瓶的身材(*_*)!!箩菠腿...很大的屁股!!由于黑色素过多的关系所以脸上有很多雀斑!!烦死了!!拍照都不好看...不止.这样...我甚至怀疑我的荷尔蒙有点不协调~不然的话我也不会长胡须吧!! 我的头发不长不短, 有时可以很柔顺, 有时却是可以乱得像一团铁丝...天呐~~不知道为什么,人家都说女大十八变...可是这好像没发生在我身上??唉~~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啊???随着年龄的増长...腰围也跟着增加...幸~福~啊~(T~T)

以前我的头发很长, 长到很夸张的地步!! 很乌黑, 很直, 很滑...每个人都很羡慕哦!! 我的头发留了四年, 一年才减一次!! 我出街都不爱绑头发, 因为我一直都在等待星探出现, 提拔我!! 然后我可以去拍广告...哈哈哈! 可是, 经过岁月的蹉跎, 我开始觉悟兼死心了. 等了六年...我看还是放弃吧!! 我把头发减了...不过~不过, 减了头发后的确美了很多! 嘻嘻嘻!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夜鬼哦!! 我不喜欢早睡...除非遇到了特别的节日, 咧如考试啊!! 如果明天要考试的话我一定回早睡, 因为啊...不早睡隔天会没精神考试的啦!! 嘿嘿... 才不是啦! 其实我是懒惰...早点睡妈妈就不会叫我温习啊! 又或者明天有什么节目好像要参加生活营啊, 马拉松啊之类的我才会早睡!! 不然的话...我可是随传随到!!

我平时没有什么爱好...不过!!我喜欢唱歌...喜欢看看杂志...喜欢看电影...喜欢收集东西...喜欢模仿人...我更喜欢常常坐在购物广场的椅子, 观察形形色色的人喔!!我觉得很过瘾吔!!哈哈哈 看着大家各种动作会觉得很好笑...这也是我跟妈妈的共同喜好哦! 有时我们偶尔还会模仿他们...我们会批评大家的穿着方式(虽然知道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有时就看看大家的走路方式...我家附近出了名美女多,个个身材棒级了!她们的走路姿势真的有够斯文,有够迷人...我真的是学也学不会啊!!

爱情小说和星座书是我最爱看的. 越悲哀越凄惨的爱情小说我越爱. 每次买小说之前我都会先看印在小说最后一页的故事简介. 如果是悲哀的情节我就会买. 至于星座书, 只要我看到, 我就一定会买...里面的心理测验简直是太准了!!

本人有怪怪的收集癖..我爱收集笔盒, 钱包, 贴纸,胶檫!!每次妈妈都偷偷的将它们丢掉...(妈妈都以为我不懂!!妈,其实我知道的啦) 它们是我的宝贝咧!!就算是坏了的我也不舍得丢, 就算已经被灰尘点缀得面目全非...妈妈也拿我没办法,所以只好偷偷的丢咯!我时常换笔盒,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哦!!我的东西一定要可爱...不可爱我绝对不会买...就算他很特别!!

我也爱发白日梦哦!!我常幻想自己跟喜欢的男生一起过着幸福的日子!手牵手...嘻嘻!!爽死了啦...我很期待他会实现...可是它不会...因此我比较向往悲哀的爱情! 嘻嘻…奇怪吧!! 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觉得我怪怪的, 为什么不要过幸福的日子却要过痛苦的日子呢? 其实, 刚开始时我也对自己的想法感到有点犹豫兼震撼…后来我想了想, 我开始对我的爱情观感到越来越赞同了哦!! 现在的情侣都避免不了争吵…然后女方就会大哭一场, 而男的也不一定会哄你开心. 又或者一些情侣常离离合合, 又或者在一起很久了但到最后还是分手收场…这样一来似乎把爱情搞得没了意义, 爱情的定义也越来越模糊了.

不知道是不是小说看多了, 我偏爱悲哀结局的小说, 电影...我总觉得真正的爱情要在悲哀的爱情里才会出现. 两个人能在痛苦里面一起过每一天, 一起哭, 一起痛苦其实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觉得这样很浪漫. 越痛苦的爱情, 大家才会珍惜. 我这样说你们可能会觉得我很变态...不过这只是我的想法啦!!!毕竟要找到一个跟我一样想法的男子很难也,,,应该也没多少男子会受的了我怪怪的想法吧!!

我不但三八,有时还蛮惹人讨厌的!!哈哈...因为我讲话声量超大!!笑声简直是哄亮到...可以轰动全城!!朋友都常说我人还没到声音却先到了. 我还是搞笑高手哦!!只要有我在就一定有笑声..(*-*)朋友开心我就开心!!所以啊, 我很珍惜跟朋友一起的时间!! 除此之外, 我还很粗鲁哦!跟男子打成一片是我的强项! 我自认我的异性缘不错。但是...女子嘛!!我也会有害羞的时候啦!!害羞时我会静静的...可他们却说我难相处!!天哪!!!我该怎么办啊??

在被朋友的负面刺激下,我才开始学化妆...我都不知道应不应该谢谢他!! 今年(2008年七月)我开始踏出了我的第一步...我一口气买了百多块的化妆品!!回到家后我马上开始动手…结果…晕倒!鬼啊!!眼线画得一边粗一边细…又歪一边!!画了眼线根本就不用画眼影了嘛!因为没位了啊!!哈哈…腮红更是又圆又红!现在想起就觉得好笑!!到目前为止, 我只画过一次状…而且也只搽粉底…都快半年了我还是不会….希望如果有谁(美媚啊..化状师啊…)看到了我的部落格后可以教我怎么画… 最好是不要太成熟的妆啦!

我非常非常非常不赞成大家常说的这一句话: “这世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谁说的?! 我可是最好的咧子也!!我不懒啊!! 运动, 节食, 化妆, 保养, 女人该做的我都做了, 可是还是不成功…唉~! 可, 雀斑是天生的啊, 在我三岁时就有了. 连美容师都说没办法! 至于身材…我简直就是没话说…我认输了!!

我超喜欢东方神起的在中(HERO), Jolin, Jay周杰伦….他们不是美就是帅呆了…身材简直就是perfect 嘛!他们是我学习的对象…我爱死你们了!!Muackkk….宪哥是我最崇拜的艺人!! 他简直就是天王!! 搞笑功力有够厉害的!! Wasai…有够吊的啦!! 临场反应好得不得了也!!!

Erm...告诉你们哦!!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参加歌唱比赛(脸皮真厚啊)!!其实不是想是已经决定了...可是我没有唱歌给人听的经验哦!!就连家人,朋友也一样!!为了听我唱歌..我的朋友可是等了我四年!!(芊!!抱歉让你久等了..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啦!我很怕给人听到我的个声后人家会笑破肚皮!!毕竟人家唱的不好听我也会笑人家至少两天咧!!我也怕人家会笑我啊!!我的朋友当中也只有芊芊一人听过我唱歌哦!!一等就等了四年, 从...每次当芊要听我唱歌时都要提早两小时告诉我,因为我会紧张得笑个不停...他们都讲我变态!!

中四和中五是我人生最快乐的两年...中四那年我读了我预想不到的班-文科班...大部份的人我都不认识...惨!!!我第一天踏进这间课时时我就哭了...我更本就不能适应... 在那一刻,我简直后悔死了!!后悔为什么要换班... 再后来...我的好好好好朋友出现咯! 这两年真的过得很开心…F 班给了我很多回忆!!

无端端的成了班长, 又变大姐!!这两年认识了不少同党和朋友…... 在人海茫茫中要找到跟你谈得上...又玩得开的人是很难的!!她们成了我这两年里面最重要的朋友!!!你们常安慰我, 鼓励我, 还叫我自信一点...虽然~ ~ 有时会打架( 用铅笔扮超人啦!) , 斗嘴~~还有被你打得脸肿鼻也肿...但是我还是爱死你们了!!

这两年里面, 我和朋友们都参加了不少活动. 我们都把彼此的第一次都献出去了喔!!(不是炒饭那第一次啦~!!) 这两年的我特别活跃. 常常参加一大堆的活动...真的让我很开心! 我们竟然在完全没有受过训练的情况之下参加辩论比赛...勇气可佳! 可是...可是....我们还是得了第二名哦!!厉害吧! 就连最佳辩论员也被我们拿了噢! 哇卡卡... 那种紧张实在是恐怖, 连我都不小心讲话讲到破音啊!! 这些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我还买了一本纪念册, 大家的留言真的让我很感动!!

说起来我真的很怕毕业典礼那天的到来, 我怕我会忍不住流眼泪. 真的很舍不得...

明年的一月二十三号是我的生日,又老一岁咯!!我已经成年啦!!哈哈哈...我被抽中参加国民服务咯!!很期待啊!!对于一切关于国民服务的负面新闻只会加强我的好奇心..我想应该没这么糟吧!!! 可是我还是很怕...以我酱的身材去到那里人家一定会笑我的... 唉~

嗯!!!我想我自己也没什么好介绍的了...就写到这里吧!!我想我应该会过了一段时间才会更新咯!! (*_~)我也希望可以借此部落格可以认识到多点朋友哦!!

Friendster: chinesegirl_xin@hotmail.com
Msn: Chinesegirl_xin@hotmail.com

加我吧!!!

2 条评论:

Piper 说...

算啦,都等了这么多年,再等lo,加油啊,惠欣!!

匿名 说...

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