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感触

今天看了张小娴的书
也听了张宇的趁早
一边看书,一边听歌
不知不觉
我哭了出来
我已经很久没这样哭过了
哭得很惨
哭得没声音了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锁上我的心门?
还是接受默默为我付出,一直在等待我的人?
一个爱我爱得要死
一个我爱得要命的人。。。。

我以为我很坚强
可以把她忘掉。。。
我以为只要我天天笑
所有事情就可以轻易的忘掉。。。
原来我错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你可以尝试跟爱你的人在一起。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他的话,没有人可以强逼你去爱上他。但是,至少给他一个机会。

ღ☆ღ PinG_Poღ☆ღ 说...

傻婆..blog开回了怎么没告诉我?

ღ☆ღ PinG_Poღ☆ღ 说...

每个人都会有情绪的..
笑只是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
小也只是为了掩饰心里的痛..
该哭的时候就尽情的哭吧..
不用理会他人的眼光..
加油哦..我会永远支持你..
只因我是你的朋友..

Tin鬼流氓 说...

我们处境蛮相似

啊哈哈